最近我連兩天做惡夢...(內容是我在拍照的時候,快門怎麼按都按不下去..最後還被嚇醒....)   只好找寶貝女兒來試試機囉....                                             時間:2011-08月份





哈哈哈.....嚇到了吧!寶貝女兒一直叫我不可以放上來.....但是我就是忍不住啊!

小大人

為了畢業典禮而準備的....







好漂亮喔!

                                                                                                                                  想睡囉!

寶貝女兒的玩貝天堂....

試機結果,是我想太多啦......我想我應該是太想拍照了吧!........構圖一直學不好....真煩人耶!

                                                                                                                        (感謝您耐心的看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rryFo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