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婆說,今天到想到西子灣看看英國領事館及夕陽.....         「美麗的高雄港」                                                                                                              時間:2011-09-17

其實我覺得這裡的夕陽並沒有比我們東港南平夕照來得好看,夕陽有點遠......但是這裡船的種類卻是我們東港所望塵莫及的.....「高雄港」和「東港」就是差很大....

這裡真的是拍人像的好場所....但是要挑對時間....因為整個場面全都被「陸客」給hold住了.....

這是誰我也忘了看了.....就一直拍...

請問一下天氣好的時候,啥時段可以拍到高雄港的「藍天」啊?

是不是空汙很嚴重呢?整個天空都是灰的.......

「西子灣」真的是個年輕人談情說愛的好地方喔!

老婆的臉好臭喔!因為她們母子倆又吵架了....

露天咖啡吧

光線不佳.....糊掉了.....但是姿勢100分.....

這種光線最好....但表情不自然....

招牌動作「拉裙襬」、「墊腳尖」....終於知道她為啥喜歡穿裙子了吧!

如果叫她去推銷「茶葉」的話,應該不錯吧!

九彎十八拐的樓梯....

大家像不像在坐手扶弟啊!

我最愛的老婆!









這可不是普通的窗戶喔!這裡以前是關犯人的.....

裡面黑漆漆的....本來妹妹是不敢進去的,看到別的小朋友進去後,她才肯進去....





真不知道以前的人被關在這裡是啥感受.....

牢房的高度就只有半個人的高度...成人進去要用半蹲的......當然啦!也突顯當時的社會是沒有人權的......













西子灣「夕照」





我一直等待這對小情侶可以愛的抱抱或者是更進一步.....讓畫面更完美...但是



我一直在看右邊這兩位高手拍夕陽「B快門+搖黑卡」.....下次試試....



她在偷摸我的「ㄋㄟ  ㄋㄟ」 ...

怎麼畫面總是少了我呢?

上車前看到的.....請問一下要怎麼聲援啊!如果聲援有效的話,我們老早就反攻大陸囉!還是好好認真的過日子吧!想太多會傷身的......祝世界和平.......


                                                                                                                                     (感謝您耐心看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rryFo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