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到這張圖後,我已經知道「父親節」寶貝女兒要送我啥了?這裡為各位解釋一下「入選獎」的意思,就是怕小朋友因為沒得獎而難過,而設的安慰獎啦!     時間:2012-05-30

為各位看倌介紹一下,我的小寶貝的小寶貝........                                                                「小美樂」......PS:我都叫他「阿美丫」....(台語)

寶貝女兒為「它」設計的新款髮型.....請大家打個分數吧!                                                     好姊妹....幫妳們拍一張吧!

寶貝女兒超愛「粉紅」色的.....                                                                                         兩個長得還真像耶!

這是我的寶貝女兒「卉珊」......(5歲4個月)

                                                                                                                         (謝謝賞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rryFo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