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請老婆幫忙顧店,讓我有機會外出亂拍,順便逛逛燒王船(送王)的地點........                                                                                                          時間:2012-10-03

我還是比較喜歡看「山」的感覺..........

中秋前後正是吃「你」的最佳時機,虧「你」還能這麼明目張膽的在這裡晒日光浴.......

到東港漁市碼頭看看船吧!

東港往返小琉球的遊艇.....

速度超級快.....

這台也是,但有點醜.....嘻!

進港漁船.....



其實說真的,如果沒有這些「外國朋友」的幫忙,我們台灣可能會倒......

東港國立高職.....

漁市場內真的好熱鬧喔!但是這濃濃的魚腥味,讓我感到非常的不舒服....這些大哥大姊真辛苦.....

下貨中....

不怕苦、不怕難...

朋友.............順啦!





黃鰭鮪魚......

漁港內到處可見的提神「飲料」......

豐漁橋....

漁港內有專為漁船加油的加油站......

大船入港....

這艘船是剛下水的....









在網路上有看過人家從這個角度拍過「燒王船」,今天特地來看看這個地點,感覺上有點遠,但是這個角度還真的不錯.......

不知道又要做啥工程了.....

夕陽下賦歸的漁船......

帥氣的船長.....(我也不知道他是不是船長啦!感覺很像....)

我也想開這種船.....

小硫球.............衝啊!

快樂的出帆

釣客

這是啥船啊?



遠眺.....觀海高台

漁人碼頭

請水地點正在進行海中抽沙工程......

加油加油,距迎王祭典還剩下10天......

老婆下午接寶貝女兒下課後,來鎮海公園跟我會合......

順便幫她們拍幾張.....

三年一科的「東港迎王祭」即將到來,身為東港人,我也要真實的記錄下這一刻,敬請期待喔!

                                                                                                                (感謝您看完本篇文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rryFo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