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育光幼稚園因為借不到學校場地,所以原本每年要舉辦的親子運動會就變成到東隆宮騎馬快閃囉!                                                                          時間:2012-12-15

正逢溫王爺聖誕,所以東隆宮前熱鬧無比.....

卉珊的丫姨也趕回來參加活動,幫小寶貝拍拍照.....

自從今年迎王過後,再也沒看過廣場前有這麼多人同時出現了......

活動節目表

簽到處

本次活動在王船廠前舉行....

忙碌中的育光媽咪們....

等一下育光老師要表演打太鼓......





看到好多親子互動畫面,讓我很有FU.....

俊達大哥....

                                                                                                                                         除了我以外,另一個爬梯子的人,她應該是工作人員吧!

我的小孫子.....琦琦、安安

安安還是對我很陌生,叫他帶墨鏡給我拍,不要就是不要.......

活動還沒開始前,隨拍東隆宮.....



剛好有外地廟宇前來替溫王爺祝壽....

第一次看過這種陣頭,感覺很新奇......

千手觀音.....

華麗的服飾拍起來很好看....

因為活動快開始了,所以這些「仙女」們在廟埕前的表演我就沒參與囉!可惜呀!

畫面回到活動現場.....

這次換老師打太鼓......

動作一致,讚啦!

笑啥?

活動中發生了一件插曲,就是東隆宮的工作人員無預警的把鐵捲門打開,還好只開了三分之一而已,不然這辛苦張貼的活動看板就毀了......

園長媽咪

天氣好熱、人真的很多.....

這兩支小馬,應該快要「中鼠」了吧!

唉,場地沒有規劃好,這樣的空間怎麼跳舞啊!

我有帶梯子都覺得難拍了,更何況擠成一堆的家長怎麼幫小寶貝們拍照呢?





熱歸熱啦!但是這些孩子們可是熱力十足喔!

漁托的小朋友

                                                                                                                                         安安腳下的鞋子好像是我們家卉珊的耶!

現在當「爸爸」的可真辛苦啊!



聖誕老公公換成財神爺.....





台上的王老師,整件上衣都溼了,你看現場有多熱....



卉珊大班的導師      葵茗媽咪

這張本來要幫她們班拍張合照的,但是我是帶70-300mm,所以不夠廣角,沒辦法把他們班所有人拍進去......

活動結束.....

回家囉!                                                                                                                            這位爸爸有夠厲害,全套的鋼鐵人衣服,自己做的......

回到家後,這張海報就可以拆下來了,留作記念.....(媽媽、卉珊第一次上海報)

和小糊糊拍一張.....                                                                                                            小糊糊和丫公也來拍一張....

因為在東隆宮前都沒拍到卉珊跳舞的鏡頭,所以回來後,我叫她再跳一次給我拍......              這樣會不會太機車啊!

應該不會啦!她也跳的很起勁....



結束......

今年是最後一年參加幼稚園的親子活動,明年卉珊就要上小學了,恐怕沒有機會再參加幼稚園所舉辦的活動了........所以回憶是重要的!別擔心,老爸有幫妳記錄下來囉.....


                                                                                                                         (謝謝賞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rryFo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