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上星期未完成的「墾丁砂島車床族篇」,這星期檢整好車床裝備,出發囉!快到墾丁前,在路上驚見彩虹....                                                                  時間:2013-01-20

有別於上星期的低照明設備,這次我用LED 5050燈條做了一條日光燈,電源12V來自電力公司救車電源,一整個爆亮.....爽度100%!

還沒看過砂島的夜色,這迷人的月光,灑在海面上,真是美呆了!

從水底寮出發,到達墾丁帆船石前停車場時,天空出現一片烏雲,我架起腳架,搖起黑卡,我咧!只拍了三張,就下大雨了,差點來不及收裝備.....

晚上到墾丁大街買大熱狗、東山鴨頭、石板山豬肉、墨西哥烤雞翅,飽餐一頓後,就把車開到今夜要住宿的地方,「砂島」。

這個地方有廁所,但是廁所內沒有照明(被斷電),所以要自備手電筒,但是停車場很亮,又面海,真棒!

前一陣子幫大Q改裝了LED燈,拍一下留個紀念!(車頭藍色霸氣燈+白光車底燈)

車尾有條藍色LED燈條,側邊黃色滑軌燈(忘了開).....

雖然星星很多,但雲也很多,天氣很不穩定,一下子天氣爆好,一下子又下大雨,還是早早入睡吧!

清晨的砂島

我睡的很好,但老婆及卉珊睡的不好,針對老婆睡不好的原因回來後加以改進,並且已經改進完畢囉!

第一次帶來老婆出來當「車床族」,感覺特別新奇....

雖然天氣不好,但是砂島依究很漂亮啦...



我的愛車「大Q」

第一次發現,原來砂島停車場的對面有間小學呀!

其實睡三個人還是蠻擠的....

再見囉!「砂島」,我們還會再回來的!

補上2013-01-26到台南找老姊時,我跟老婆睡車上的照片,這次老婆可好睡的咧!

我手工製作的車窗紗網.......(正面)

反面

車中床佈置全圖...(可以開始準備環島之旅囉!)


                                                                                                                          (謝謝賞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rryFo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