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不容易可以跟老弟出來五天,計畫要在合歡山待上五天當車床族,但是老天爺卻給我們開了個大大的玩笑......                                                                時間:2013-12-09

還好第一天晚上是好天氣,讓我拍的很過癮,直接把車停在武嶺停車場,今晚就睡這兒了... 

傍晚到達昆陽時,已經下午快六點了,我們躲在廢棄的派出所旁煮起今天的晚餐..... 

石頭火鍋... 

這應該是我們這四天來笑的最開心的一張吧!(過了今晚,合歡山就一直下雨、刮大風、起濃霧,啥美景也看不到,更別說有啥可以拍了.....orz) 

吃完晚餐後,我們就開車到武嶺,準備夜拍,現在才晚上八點多,老弟就說他想睡了,所以我就一個人下車夜拍武嶺星空,冷爆了,冷的我手指頭發紫了..... 

還好我有下車拍照,老弟連一張照片都沒有,虧大了....(再睡啊!) 

T116的抗耀光真的不是很好.....

這算是「冬季小銀河」嗎? 

遠方還可以看到月光雲海..... 

接近晚上十點半,武嶺就只剩下我一人獨自欣賞這美麗壯闊的星空..... 

大卡車的燈光打在這武嶺的指示牌上,還真好看,拍完這張也快十一點了,好冷喔!還是上車睡覺吧!(武嶺停車場真的太冷風又大,建議到小風口或合歡山莊停車場睡覺...) 

隔天一早,武嶺日出槓龜,開車至昆陽吃早餐..... 

好讚的早餐(烤土司+鰻魚罐頭+杏仁茶)... 吃完早餐後,就是我們這次旅程夢厭的開始.....

因為濃霧又下小雨,又不能爬山,整個行程都被打亂了,只好來個預備行程,「放空之旅」(吃完早餐後,我們兄弟倆就一直躲在車上睡覺,直到下車煮午餐) 

吃完泡麵後,我們開車到合歡山莊逛逛,此時還是下著小雨...(下圖   武嶺往合歡山莊路旁的冰瀑) 

拍張照留念一下吧! 

太瞎了,這次來合歡山四天,就只在這個路旁拍了幾張風景照..... 

 

雖然不是第一次看到冰瀑,但還是很開心.....(努力的安慰自己中.....orz) 

 

離開合歡山莊後,我們又開車回到昆陽,一樣躲在車上直到下車煮晚餐.....(今晚的晚餐     羊肉爐)

還是一樣的行程,吃完晚餐後,上車躲,繼續放空..... 

拿手機當車上電影院..... 

還好有「MIT台灣誌」陪我渡過那無聊的夜晚..... 

廣角鏡無敵變形的魔力..... 

昨天夜裡大風大雨又超級冷,早上起來看到這樣的景緻,腦中突然浮現「我們該回家了」的念頭..... 

二話不說,先下山再說吧!把車開到鳶峰準備煮早餐..... 

 

怎麼一下子就跳到中餐「泡菜鍋」了呢?(沒錯,吃完早餐後,我們又回車上睡覺了,一直到中午才下車......嗚) 

有同伴加入煮中餐的行列..... 

疑!這是那裡啊!我和老弟討論過後,提早一天下山入住綠楊山莊民宿,入住後第一件事就是洗澡.....太爽啦! 

還是一樣的鳥天氣..... 

「等待」好天氣.....(回家慢慢等吧!) 

今晚的晚餐「石頭火鍋」,請不要問我在哪裡煮的..... 

超級值得回味的「奇幻旅程」在我們把這一鍋喀完後,劃下句點,隔天一早就回屏東了..... 

(感謝您看完本篇文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rryFo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