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東興國小14週年校慶運動會」                                                                                                                                             時間:2014-12-20

小紅帽與大野狼

雪芳姊幫我們拍的大合照...

【感謝老師提供照片】

【感謝老師提供照片】

 

只有我們家卉珊在看我的鏡頭......嘻!

開場舞

 

東興國小十四歲囉!生日快樂!

可愛的小姪女「安安」...

今年也讀一年級了,時間過的好快啊!

 

 

接下來換二年級表演了喔!

 

今年媽媽不能來,因為要照顧小小寶貝「蕎蕎」,實在有點可惜.....

小紅帽怎麼會有大野狼的動作呢?

 

 

我的寶貝女兒一年比一年漂亮,真是欣慰啊......自爽中!

 

 

 

也衝太快了吧!

 

 

對攝影執著,有顆熱忱之心的「雪芳姊」.....

 

 

叫她戴一下讓我拍,不要就是不要,最後搞的我生氣她才讓我拍,明明拍起來就很可愛啊!

真怕雪芳姊被K到頭.....

 

 

 

 

 

 

 

 

 

 

健康操,運動員跑步進場...

整隊中...

 

 

迎會旗...

這小弟弟也太可愛了吧!

星光自治會  會長

運動員宣誓...

 

 

 

 

 

 

 

 

休息區...

 

 

親子趣味競賽.....

要過好幾個山洞,難怪沒家長敢參加.....

 

哇!爬好快喔!

 

 

小朋友大聲的喊加油.....

 

超刺激的啦!

加油.....加油.....

今年換我們二年一班贏了吧!

三支可愛的小孫子,我都當叔公了!把我都叫老了..........orz

60公尺勁跑

 

 

 

卉珊雖然跑第三名,但是盡力了,好玩就好啦!

拔河更好看了.....

卉珊的好朋友.....

加油加油.....

 

 

 

 

大隊接力

 

 

有那麼緊張嗎?

二年一班加油......

 

終於雪恥了..... 

 

 

 

卉珊是班長,上台代表二年一班領獎.....

二年一班........勝

二年一班.....勝

二年一班.....勝,好怪喔!獎狀第一名,獎品第二名,是不是拿錯了啊!

 

 

 

 

 

感謝老弟協助拍攝.....

 

D3s+小黑六,果真犀利.....

 

 

 

 

 

 

Mind shift 攝影背包第一次外拍亮相,果真好用.....

(謝謝賞圖)

  (相關文章-2013-東興國小13週年校慶運動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rryFo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