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來參加卉珊學校的戶外教學,別的小朋友都坐遊覽車,只有我們因為還要去烏山頭露營,所以自行開車,但是一整天的心情都被下面這位主角給毀了...   時間:2011-05-06

會想出來玩,就是因為想捕捉寶貝女兒純真的笑容....但是打從一進南元農場的大門開始....她就臭臉不斷.....


直到玩碰碰車的時候,才看到她的笑容....坐一次車30元,開不到兩分鐘就沒了......

她為了討好我,才勉強裝出笑容............唉~~~~但這並不是我想要的.......此時的我,仍然沒心情拍照.......

 

難得出來一次戶外教學,但是女兒和別的小朋友根本沒啥互動......不知道在怕啥.....在學校也不會這樣啊!...XD...手工DIY,媽媽做的蝴蝶.....

不知道在不高興啥!也不給拍,我就叫老弟幫我們拍啦.......讓她當個路人甲吧!

其實南元我們只有逛了一小角,沒全部逛完,因為沒啥心情......

找不到零錢買飼料,不然魚更多....

 

   

挖寶時間,老師把寶石(有顏色的石頭)埋在沙裡,讓小朋友去挖,挖到的有獎品,可惜女兒沒挖到......

 

媽媽也下去幫忙了......我則是怕的要鼠,因為太多灰塵了,老弟早就拿著他的D700躲的遠遠的了......

今天的天氣不是很好,但是卻很熱....而且太陽有時很大.........都把我給晒傷了......女兒也成了黑人了.....

整個南元農場,我覺得這個最好玩,女兒也玩的不亦樂乎......

有空的話,帶小朋友來這裡玩,感覺還ok.....(只是水有點髒.....)   

園區內種了很多的蘭花....

老弟拍的瀑布

 

 

 

   

 

 

   

 

 

   

 

 

這是啥造型啊!我都忘了我戴了老婆的帽子耶.............

大合照,好感動喔!好多的丫公丫嬤陪孫子來耶!

離開南元後,我們來到原本想露營的地方,「德元埤荷蘭村」......還好沒來...而且天氣不怎麼好,所以沒拍幾張....就草草閃人囉.....

這裡荷蘭村的地標,造價3仟多萬的道地荷蘭風車......有點破損....

這裡的環境算不錯,但是有「蛇」.....老弟有看到一條大的.......難怪有告示牌寫著「小心毒蛇」,原本我還不以為意,原來還真的有蛇耶.....

目前營區好像沒開放.....

老弟就是在右邊的樹林裡看到蛇的...

汽車營位露營區

浴室和廁所在前方那棟,只有廁所有110v插座,大概有八個.....

服務中心,裡面有賣民生必需品喔.....心得:這裡應該是個好營地,但是因為是屬台南市政府的......所以管理上還要再加強.....怎麼會有蛇呢?

有用GPS的朋友要小心喔!因為我差點迷路了.........離開後,我們就往烏山頭水庫營地休息了.......

                                                                                                                 (感謝您耐心的看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rryFo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