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喜叔叔遠從新竹回來,請自家「兄弟姊妹」一起吃頓中餐,順便敘敘舊........                                                                                                           時間:2013-03-17

道地東港新鮮生魚片...

自從丫公走後,大家很少可以像這樣聚在一起話家常囉.....

這次聚餐地點是由文忠丫伯介紹位於華僑市場旁的「漁農海產店」.....不錯吃耶!

開放式廚房...

各類新鮮漁貨....

這倆隻小朋友自備碗筷,準備大快朵頤一番.....

閒話家常....



幫這些長輩們拍拍大頭照.....



























豐富菜色















嬸嬸要拍給她的女兒看......

叔叔和嬸嬸到各桌敬酒問侯.....





還是不給「笑」.....













高朋滿座......

















在拍攝的過程中,長輩們都叫我別拍了,快去吃,但我想說的是,我想去吃,但我更想拍照,因為我當下拍的並不只是相片,而是一種值得回憶的「感覺」...


                                                                                                            (謝謝您看完本篇文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rryFo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