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來墾丁露營了,索性帶老姊、老弟一起出來享受一下墾丁的好天氣...(玩水必備,超級無敵防曬睡衣)                                                                          時間:2013-07-06

老弟在無塵室待到發瘋了嗎?

萬里桐一直是我們的最愛.....

到墾丁之前,先到7-11休息一下...



到了巨石露營區,我把車直接開到營地的下層卸裝備......

小天幕一搭好,這三支小鬼就馬上躲進來玩平板了.....

老弟拍的,全幅機的畫質真的沒畫講...

來墾丁,弟弟最開心了...



而老姊最不喜歡來墾丁,因為太陽太毒了....

老弟則是不怕曬.....

其實有段小插曲,因為知道帶炊事帳要多收200元,所以我就沒帶了,而且我們搭小天幕的地方是斜坡,地上又都是樹根及石頭,實在是不適合搭帳棚....而老板卻又跟我們收了200元,給了200元後,老姊想了想,實在是沒道理,就跑去跟老板說理去,詳細的狀況我是不知道啦,但是老板有退還200元,且告之如果有客人要搭營的話,我們就要拆小天幕,我們也知道老板這麼說相當合理,事後老板有來營地找老姊,跟她賠不是,而且送了一杯飲料,我想應該是老姊去找老板的時候,應該有發生爭執,其實應該要給老板按個讚,因為現在能不堅持己見,能傾聽客人聲音的老板真的是愈來愈少囉.....

這頂帳也算頂級喔!

中午就來個泡麵解決吧!

夏日午後休閒時光...



準備出發往萬里桐玩水...

萬里桐就在露營區旁而已,開車不用五分鍾...

爬這座樓梯一定要小心,有很多砂子,所以很滑...

姊姊.....我先來的耶!爸爸先用我的.......































真想咬一口...

回營區囉!

今天晚上就是烤肉趴.....





隔天一早又是好天氣.....



老婆一早就起來抓寄居蟹了.....



這支小豬還在睡....



















唉!這美麗的砂灘到底還能維持多久........





















有人「尿尿」還帶保鏢的嗎?

到冰島吃冰....





好吃!











這次出遊,成功......


                                                                                                              (感謝您看完本篇文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rryFo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