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們連續三年來宜蘭過暑假,真的是破記錄了,我敢肯定明年一定不會來了......orz                                                         時間:2019-07-27

這次雖然有背單眼出來,但是只拍了大概5%的照片,其他的照片都是用我的4990元nokia 5.1 plus拍的....哈哈哈!畫質真有很差,有點傷眼,請見諒!

少了單眼的重量,只用一支簡單的手機拍照,拍的真的很開心,但這畫質我真的不能接受,回來後想買一台卡片相機,想不到老媽的RX100M5A 就這麼過戶到我手中了....哈

7/26 當天四多點就起床了,早上六點多就衝到了清水服務區吃早餐,想不到人還頗多的咧!

很難想像早上六點多國道休息站有那麼多的旅客.....

這年頭當司機真的不容易啊!這小搗蛋一路給我從台南睡到清水服務區!爽的咧!

這前鏡頭800萬畫質真的不行.....殘念!!!但是一台手機4990元,我還期望啥呢?

 

一轉眼就到了宜蘭,先到北門買綠頭沙牛奶,真是好喝....(感謝一位非常有善心的小姐,把手中多的排隊單號給我們,讓我們可以馬上買馬上喝,感恩蛤!)

人潮有夠多的啦!

 

 

想不到中餐我們竟然吃悟饕.......

 

光線好,手機也可以拍的很讚,當然還是要靠修圖啦!

去年有來吃過,香菇粥我真的不行!

 

花招還真多!

 

到潭酵天地晁晁....

這裡有一個兩層樓的溜滑梯,小朋友都玩瘋了...

來個自拍...

 

 

 

 

 

 

 

喜歡「吃醋」的人可以來這裡逛逛,有免費的試吃試喝...

 

 

 

 

 

 

 

 

 

 

 

 

 

找了一間溫泉飯店泡湯...

 

 

 

 

晚上到宜蘭夜市找東西吃...

 

 

 

 

 

小公主又坐車出來巡視天下了...

 

 

玩了一天才回到我們紮營的營區休息...

 

 

 

 

這個營區「Lemon tree」是後來加訂的,因為我們出發的這天同樂綠園道沒營位,所以能分兩個地方紮營,今天要拔營到離這裡不遠的「同樂休閒綠園道」紮營...

 

 

 

這個營區好像沒有草皮營位,都是雨棚營位,環境上還可以...

這水池就不推了,很久沒維護了,很多的青苔,水量也不多...

衛浴的話還不錯,很乾淨...

提供的硬體設備也蠻多的,但這沙池一看也是很久沒維護了...

 

 

這兩天露客也是蠻多的,可能都是衝著童玩節來的吧!

我們剛好搭在角落,可以利用的位置還蠻大的...

 

昨天在超市買的早餐...

今天繼續趕行程,晚上才去綠園道紮營...

 

今天的第一站來到「一米特創藝美食館」...

這裡也是拍照的好地點...

 

 

 

 

 

 

 

 

 

 

 

 

 

 

 

 

 

 

這雪梅娘吃起來好像???

 

 

 

 

 

 

這次出來都是吃外食,所以少了炊事的裝備,疊車真的還輕鬆的...

第二站「宜蘭餅發明館」...

帶這個兩小朋友來做餅...

自己做的餅自已吃...

 

 

 

 

 

 

 

 

 

 

 

 

 

 

 

 

 

 

 

 

 

 

 

 

在這裡拍了三張合照,但是只有這張這張這張能看,我真的挑過了.....orz

第三站「武荖坑風景區」,這是計劃外的行程,誰叫我們一家都喜歡玩水呢...

老婆每次都是顧裝備的那個人,等孩子都大了,我在陪你下水蛤...

這裡真的是一個很讚的玩水天堂...

 

水不會很冰,而且很清徹...

可是太晚來了,這裡玩水的時間是五點,時間一到就趕人上來了...

 

 

 

 

 

 

 

 

 

 

 

 

 

夕陽伴我歸,來宜蘭這幾天都是好天氣,老天爺真是佛心...

 

 

 

 

 

今天的最後一站「宜蘭東門觀光夜市」...

這個夜市是在高架橋下耶!好特別哦...

 

 

 

 

 

 

「宜蘭同樂休閒綠園道露營區」第一次搭在這種超大雨棚,我看除了這裡,好像也沒有其他營區有這樣的超大雨棚區...

環境真的是五星級...

因為今天要去童玩節,所以也沒機會來玩沙沙,可惜...

營區的配置圖,整個營區就是大...

本日的重點就是到冬山河玩水,官方說九點才開門,我們還沒九點就到了,但已經一堆遊客進去了,晚一點到的遊客就找不到位置坐了...

 

這次買了手機的防水袋,所以可以盡情的拍...

 

 

我當老爸應該算及格,連船都幫她們買了...

 

 

 

 

 

 

 

 

 

 

 

 

 

 

 

 

 

 

 

 

 

 

 

 

 

 

 

 

 

 

 

 

 

 

 

 

 

 

 

 

 

 

 

從九點玩到快四點,離開前還有彩虹送我們一程,明年不會來囉!再見....

 

到羅東夜市逛逛...

 

 

 

一樣買東西回營區吃...

我的腿,回來一個禮拜後,開始脫皮,脫了快三個星期才結束,真難受...

滿滿的衣服要晒...

今天要回西部了,好好記錄一下營區...

 

 

這是營本部

 

 

離開囉...

到丫婆壽司吃中餐...

 

 

 

 

 

 

 

到「新旺集瓷」玩手拉坯...

 

 

 

 

 

 

 

 

 

 

 

 

 

蕎做的這條真的有點恐怖...

我提字的...後面那坨是啥鬼?

 

 

 

 

 

 

 

 

 

 

 

 

 

 

 

 

今晚就入住台中的「三好行旅」...

 

 

先check in再去吃晚餐...

 

 

 

我們到飯店一旁的輕井澤吃晚餐...

 

 

這飯店的早餐我不是很滿意...

 

 

 

 

 

 

 

 

 

 

離開三好行旅,我們又去迪卡儂添加裝備...

中餐吃麥當營,討論一下去哪?好吧!那就是嘉義東石漁人碼頭繼續玩水趣...

這次暑假行程的最後一站...「嘉義東石漁人碼頭」

 

可惡,我們又錯過了玩水時間,看到我後面的噴水池了吧!五點就停水了,玩不到30分鐘...orz

 

 

 

 

 

 

 

 

 

 

 

 

回到台南永康後,來「廣勝熱炒」吃一下慶功宴...

吃飽飽...回家去!

 

開了快1000公里...

(謝謝賞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rryFo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