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她今天穿的很有個性,索性卯起來拍.... (卉珊5歲11個月)                                                                                                                                       時間:2012-12-14

有點像在拍賣童裝的樣子.....

可愛版                                                                                                                         不屑版.......哦!說錯了......是「裝酷版」啦!

爸爸,你到底拍好了沒啦!我的功課寫不完怎麼辦......(ooxx最好是寫不完啦,在看電視的時候怎麼都不會想功課會不會寫不完...)

如果等到老爸不想拍妳的時候,來求我都沒用!

其實拿單眼也才一年多,但是卉珊似乎已經能掌握我拍照的節奏了,對鏡頭也不再陌生,叫她裝啥表情,都不會有太大的問題,所以常拿我的D90掃射她是有代價的......

大部份的小朋友都很害怕鏡頭,所以拍起來的表情及感覺都差很多......

現在卉珊最大的問題就是,想拍或不想拍而已.....                                                                 這張就是不爽拍的表情.....超不自然的.....

不管她想不想拍,我還是要用照片幫她把回憶留住,這才是我這個當爸爸的責任是吧!



小寶貝,妳的嘟嘟小嘴可不可以不要常常不自覺的打開呀!打開就算了,舌頭還平放在嘴脣上,這雖然很可愛,但是!#$%&*........呵!(...這是在測風向嗎....orz)

拍完!寫功課中........掰掰!


                                                                                                                    ( 謝謝賞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rryFo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