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寶貝自從上小學後,我就沒幫他拍制服照了,今天天氣陰陰的,剛好適合拍人像,所以就到卉珊就讀的國小幫她補拍個幾張.....                                         時間:2013-10-02

 

 

曝光了..... 

 卉珊--6歲9個月

卉珊-4歲3個月  (圖片日期貼錯了,是2011年才對,這是我第一次拿D90單眼相機試拍的)

同一場景,同一主角..... 

當攝影師的我卻有不一樣的心情..... 

 

 

 

 

 

 

 

 

 

 

 

 

 

 

 

 

 

 

 

其實小寶貝好像愈來愈不喜歡拍照了,每次都搞的我很氣,想幫她留下美美的相片做記錄,卻每每讓他澆冷水.......嗚! 

不過,她還是我心中最可愛的女神.....嘻! 

 

(謝謝賞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rryFo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