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到清境「小太陽」露營好像是至開始露營以來第一次中秋節連假出來露營,雖然露客很多,但這是我們兩大兩小的第一次集合露營,真的好開心喔!       時間:2015-09-26

1

蕎蕎真的是破紀錄了,還沒滿週歲就上了「武嶺」,想當初我讀大學的時候才第一次上來耶!這張照片對小蕎蕎來說可以說相當珍貴哦!

2

好可愛喔!其實蕎蕎不喜歡戴帽子,所以她是要把帽子給拉下來啦!

3

因為臨時決定要中秋節出來露營,本來是要訂青青草原露營客棧的,但是太晚訂位全客滿,所以只剩下小太陽還有位子,之前就知道進小太陽露營區的路很小條,果不其然,路小條就算了,路面崎嶇又有積水真的非常難開,重點是會車不易,好像也沒路燈,其實蠻危險的 ,要不是沒營位了,我還真不想來這裡,不廢話了,如果順利開到這裡的話,恭喜囉!露營區就在眼前了,因為我們訂的是B區棧板營位,所以還要往上開,坡度有點陡喔!

3-1

這個活動空間露客也可以使用,晚上有很多人在這裡烤肉,蠻方便的!

3-2

這裡就是露營的登記-報到處

4

老板給了我們一個還算理想的營位!

5

因為知道這裡蒼蠅很多,所以這次是重裝出擊,把炊事帳都給請出來了。

6

B區棧板區再往前一點就是草皮區,也是爆滿,前方那棟建築物就是浴室+洗手間,這次忘了拍浴室+洗手間,其實水忽冷忽熱,水量也不是很大,要用臉盆裝水洗澡,蠻不方便的。

7

整個營區就只能用一個字可以形容.......................「擠」。 

8

而且只有一條主幹道可以供人、車通行,有很多小朋友跑來跑去,說真的蠻危險的..... 

9

A區的紅磚區營位

11

當然不想露營的話,這裡也是有提供住宿啦!【木屋區】

12

中午紮完營後,老婆就出了一道煎餃,超好吃的.....

DSC_9654

配上這紫菜蛋花湯可真是完美的組合呀!

DSC_9655

吃完中餐,就進帳棚睡一下吧!

DSC_9656

 

DSC_9658

  

DSC_9659

  

DSC_9661

  

DSC_9662

  

DSC_9663

  

DSC_9665

很快天就黑了,老婆精心料理的晚餐我也忘了拍,可能是太久沒出來露營的關係吧!忘東忘西的.....

DSC_9669

  

DSC_9673

吃完晚餐後,我背著蕎蕎在營區四處逛逛..... 

DSC_9675

明天杜鵑颱風要來了,居然還看的到月亮,真的是太感動啦!

DSC_9682

應該是所有的露客除了我們以外都在烤肉吧!好香哦!

DSC_9684

愈晚愈冷,還是進帳棚睡覺吧!

DSC_9689

拍拍愛搗蛋的蕎蕎.....

DSC_9694

準備睡覺囉!

DSC_9695

再幫蕎蕎補拍個幾張!

DSC_9696

  

DSC_9697

  

DSC_9698

卉珊早就已經呼呼大睡囉!

DSC_9699

 

DSC_9700

  

DSC_9701

大家都累了,結束今日的行程,睡吧!晚安...... 

DSC_9703

隔天一早起來!自己一個人拿著相機到處逛逛,逛到一處我覺得還可以的景,補拍一張後就回去吃早餐了..... 

DSC_9717

老婆已經在準備早餐囉!

DSC_9720

好喜歡看著老婆做料理的樣子,覺得好幸福哦!

DSC_9723

出來露營最喜歡早餐吃粥了.....

DSC_9725

蕎蕎早安啊!

DSC_9726

  

DSC_9727

出來玩,還是要寫作業的啦!

DSC_9729

今日的中餐吃啥呢?

DSC_9733

疑!我們的炊事帳呢?哈!因為我們知道因為颱風的關係,所以明天一定會下雨,所以先把炊事帳收了,改搭小天幕,這樣明天撤收會快一些。

DSC_9734

哇!老婆竟然學會了煮牛肉麵,而且超超超好吃的!

DSC_9736

  

DSC_9738

  

DSC_9739

  

DSC_9747

拍完全家福,我們就要上武嶺了.....

DSC_9748

好壯觀的雲海.....

DSC_9762

到了昆陽,哇!一大堆的攝影人已經架好腳架準備大景的到來,好多遊客啊!

DSC_9763

可惜!這次不是來攝影的,不過美景都在,以後還是有機會來補考的啦!

DSC_9769

  

DSC_9773

  

DSC_9779

實在有夠冷!

DSC_9781

  

DSC_9783

  

DSC_9784

  

DSC_9786

蕎蕎都冷到噴淚了.....

DSC_9788

  

DSC_9789

實在是太冷了,還是早點下山吧!

DSC_9792

下山途中,在補拍一張吧! 

DSC_9802

回到營區後,我又忘了拍晚餐,哇哩咧!

DSC_9810

唉!半夜就開始下起雨來,一直下到隔天我們撤收完還在下,這應該是繼福壽山露營第二次在雨中狼狽的拔營吧!好累喔!不過也相當難忘啦!

DSC_9811 

清境小太陽露營區

網址:http://suncabane.nantou.com.tw/

電話訂位: 0932-623363

營位     日期    訂價                        規格說明

A區      平日   $800   假日 $900    木棧板營位一座(棧板尺寸10呎x8呎-約300公分x240公分)附110V電源插座一個、專用停車位1位

B區      平日   $900   假日 $1000  木棧板營位一座(棧板尺寸10呎x10呎-約300公分x300公分)附110V電源插座一個、專用停車位1位

紅磚區  平日   $800   假日 $900    紅磚地上紮營附電源插座,車位不在帳棚旁,需至專用停車位

草地區  平日   $800   假日 $900    草地上紮營附電源插座一個,每個營位以一車一帳為標準,營位約6米x6米-約300公分x600公分

PS.1.由於空間以及容納人數有限的清況下,費用上如果一個營位超5個人,每多加一人需加收200元,還請特別注意一下,謝謝。

     2.進入園區後,請先至櫃檯check in(報到),服務人員將會為您帶位,check in :中午12:00過後即可搭帳;check out:隔日12:00之前徹帳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arryFox 的頭像
BarryFox

BarryFox

BarryFo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