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起了個大早,散步到東港堤防邊看龍舟賽....                                                                                                                                                                                                                                                                                                                                      時間:2011-06-05

自個兒吹噓一下,有看新聞的就知道....咱們東港所製作的龍舟,上陣子還接到國外的訂單耶!......「真是了不起.......」

每年端午龍舟活動的「大家長」東港東隆官【溫府千歲】....我們東港人都稱他為「王爺公」.....

辛苦的工作人員,正在做最後的場地檢整....          東港海產街最有名的海產店,每逢假日往往「座無虛席」...

 

 

 

 

 

 

 

 

 

屏東縣訂於6月5~6日在東港溪畔(靠近東港大橋段)舉辦2011屏東縣龍舟競賽,5日上午9點舉行開幕典禮.....

東港這8艘龍舟都是由造船大師洪全瑞打造,洪全瑞老師傅的作品曾獲美國華人青睞,他的打造龍舟的功夫細膩,龍頭栩栩如生,鎮公所所有8艘龍舟從啟用到現在,依然如新。

屏東縣龍舟賽自民國78年辦理第一屆時至今,已有22年悠久歷史,每年龍舟賽並帶動地方產業行銷,屢獲社會各界大力支持及好評....

請問一下這位丫伯是不是在撈魚啊?.....阿偶是在撈漂在河上的垃圾啦......別亂講話啦......是「王爺公」指示的啦.....小孩子不懂啦!

屏東龍舟競賽近年結合黑鮪魚文化觀光季,愈來愈具規模,今年除男子公開組冠軍20萬元、女子公開組冠軍10萬元、機關組冠軍7萬元獎金外,東港鎮公所還與海產街業者合作,

提供冠軍隊伍免費品嘗黑鮪魚大餐。(進德大橋)

今年龍舟賽吸引37支隊伍1100位選手參加,分成7組競技,各方好手將在為期兩天的比賽中比技巧、比耐力,展現絕佳的團隊默契及體力。

龍舟競賽活動不只在於緬懷愛國詩人屆原的文化傳承,更是每年見證河川整治的最好方法,東港龍舟競賽與在地的黑鮪魚文化觀光季相輝映...

希望讓更多遊客前來體驗東港鎮的文化之美。

準備開始囉....四艘龍舟同時在河面上舉行平安儀式......

現在大概是早上十點半.....第一場次的比賽終於開始了.....(還沒八點就來了....快熱鼠我啦....)

 

天氣這麼熱,這些選手真辛苦.......給你們拍拍手....

辣妹奪標手....

 

 

我想我現在應該知道「小黑五」的好用了........抓不到選手的臉部表情.......唉...

這應該是志願役女兵,因為我的防曬帽是迷彩的......竟然有人叫我「學長好」....我只好裝做沒聽到......【如果她叫我排長好的話,我可能還會回禮一下喔.............】

 

青春的肉體

以下就看看照片囉!

 

東港人應該都知道他誰吧!「安泰醫院院長」也到現場為安泰醫院團隊加油打氣唷!

 

 

 

 

 

生意最好的攤販…(叫賣)

準備冠亞軍之爭囉…

 

 

兩天來緊湊而密集的比賽,我想大伙兒都累了吧!

機關男子組冠亞軍賽

龐大的加油陣容,我想不第一名也難......(事後我才知道他們已經是四連霸了耶....)

 

準備迎接「英雄」的到來.......

就是他們了.......四連霸,不簡單耶.......

通過凱旋門,接受大家的歡呼及炮擊吧!(這不是我講的,是他們講的........XD)

 

 

 

冠軍入袋..........20萬元也入袋.........晚上張家食堂三桌黑鮪魚大餐餐卷也入袋.......太爽了吧!.....

外國朋友是屏科大水上活動社的喔........公開男子組亞軍.....也不錯啦!

鎮長也忙了兩天了......夠辛苦咧........頒獎完後,就可以好好的休息一下囉.....

東港國中的「紅杉軍」.......每年都有不錯的成績.......

前兩天跟老婆冷戰,今天才合好.....所以才有她們倆的照片......不過也沒照幾張.......但心情總算平覆了許多.....

好巧,遇到姊夫帶著蚊子和諺諺來看龍舟.....順便幫他們拍幾張.....

我以前總覺得在大太陽下拍照才會漂亮,但是自從拿了單眼後,我的看法就改變了........

   

大太陽、夕陽下、背光等情形下,需要有相當的技術拍起來才會覺得美.......

 

   

跟我冷戰的老婆.....還有禍因導火線「寶貝女兒」........

 

今年龍舟賽,在炮聲中正式劃下句點,本來這三天連假要去露營的.....但是因為單眼+龍舟+好天氣,讓我最後決定留下來.......拍的很過癮....

 

 

(感謝您,這麼有耐心的看完本篇文章)

 

 (相關文章-2012東港龍舟賽在大鵬灣)            (相關文章-2013東港龍舟開光點睛)          (相關文章-2013東港龍舟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rryFo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