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丫公最放心不下的十一名子女」.........(本篇文章內容含有喪禮儀式,有忌諱者建議不要觀看...謝謝)                                                            時間:2011-07-14    農曆6/14

丫公離開我們已經半個月了.....
但我到現在,還是覺得您並還沒真正的離開我們....看著客廳您平常在躺的蕂椅,我就是會覺得您還在...一直都在我們的身邊...
我知道您不想要離開我們,但是看見您的身體狀況一天比一天差...我就知道我們爺倆的緣份終將走到盡頭......
這些一切的一切,看在我的眼裡,卻痛在心裡....我想幫忙,卻又使不上一點力....
不忍心看到您再為病痛所折磨......當老爸幫您拔掉鼻胃管的那一刻...我知道您不會再有病痛了...看著您那麼安詳的睡去...我真的很感謝菩薩...讓您一路好走.....
忘不掉您從小到大對我們這些後輩的關心和愛護....每次看著您的照片,想著您在我們身邊的點點滴滴..我的心就是揪著 痛著 眼淚都含在眼眶中....
丫公 我好想您...真的好想您,感謝您陪在我的身邊三十幾年,丫公....有您真好....我一輩子都不會忘了您........
雖然不捨,但還是得跟您道別.....「丫公」永別了.....希望來世阮擱會凍來乎你疼 作你永遠的孫仔擱叫你一聲「丫公」......


 


大家再也沒有機會聚在一起做壽桃了.....



































































































2011-7-14~2011-07-26   (丫公真的離開我們了.....)





丫公、丫嬤終於又可以在一起了.....





後輩們幫丫公盡最後一點心意.....































 


丫公,您一路好走.....我們會好好照顧自己....

和丫嬤一起跟在佛祖身旁修行........我相信您會庇祐我們這些子子孫孫的.......


                                                                                                                             (悼念丫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rryFo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