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年因為颱風沒有成行的台東金針山之行....終於成行囉.... 雖然山上的天氣不是很好,但是第一次看到這麼多的金針花,還是很興奮地....         時間:2011-08-19





第一站就是來到東遊季溫泉渡假村札營囉......

服務處,要住宿、露營都是先到這裡登記....(露營不算人頭,一帳500元,送5折泡湯券...大人:150元     小孩:75元)

戶外溫泉SPA....

來這裡真的是很有渡假的~~fu~~~喔.....可惜因為晚上怕小孩感冒,所以沒到戶外玩......

渡假小木屋

天字第一號,第一天我們把整個場都hold住了.....

老弟趁著我札營的空檔,替小寶貝特寫幾張....

快樂

天真

淘氣

無憂無慮

營區內還有很多水泥營位....水、電都在附近...

中午我們到湘琪牛肉麵用餐,老弟則因為不能吃牛肉,所以就自己去吃魯肉飯了.....真歹勢....
說真的,我還是愛好家鄉的牛肉麵.....(湘琪牛肉麵本身的湯頭就會辣...所以不敢吃辣的,不要輕易嘗試.....)
來台東一定要到史前博物館看看.......走出發...

這裡面其實有很多東西可以看喔....

剛好趕上電影熱潮......





這些金箔不知道現在值多少錢.......

我像嗎?

石器製作

這次小寶貝不知道是不是吃錯藥了.....一直叫我拍她........





跟真的一樣...

「飛魚公主」

發現最早的「骷髏頭」....我這樣講是不是太直接了啊.....

寶寶、媽媽終於有互動的感覺了喔....

離開史博館後,來到卑南文化公園.....看了一下,跟幾年前一樣.....沒變!

再晃到台東森林公園走走...

村姑造型

我老了也要這樣,跟老婆手牽手到處遊山玩水.....

琵琶湖水怪

好可愛喔!

整個場面都被這隻「水怪」給hold住了................

台東新景點.....「湧泉公園」....新聞有報導過喔....可以和魚一起共游......(還真的有魚耶!)

看的出老弟在搔她癢嗎?

台東名產(畫面這兩間都是)

「寶桑湯圓」,還不錯吃......

一點都不像是鯉魚......像鯨魚吧!

這一次真正體會到有炊事帳的好.......

放鬆的時間到囉......

剛好可以試試D90的高ISO...

你也太爽了吧!

這是在洗腳嗎?

「史密斯任務」續集.....

看到她這麼天真的笑容,我的心情就很hi......

老弟幫我們拍張全家福.....

真是一個可以好好放鬆、疏壓的好地方....

老爸,我美嗎?

這些poss都不知道是在哪學的.......

廣大的草皮營區,除非被包場,否則不用怕沒營位....



放空中.....





剛好湊一桌可以打個幾圈....

準備出發往金針山囉!

全家福



來了.....此行就是為了看「它」....金針花...



哥倆好....一對寶.....(老弟很像保全吧!)

金針花小公主

帥.....快點結婚吧.....以後露營也可以熱鬧點......

辛苦的工人........

這次我才知道D90有些對焦點會因為焦距的因素而失焦....下面這張就是了.....
我明明是對著老弟,怎麼對焦點會在老弟的左側呢?...    (嗯嗯,心裡有個底就行了....以後拍照注意一下..)

其實山上的天氣不是很好,都是霧.....能捕捉到藍天的機會真的是少之又少.....

只有透過鏡頭,才可以讓我暫時忘記生活上煩瑣的雜事......我愈來愈喜歡攝影的感覺......

這個背景,我拍的全部失焦....還好有老弟幫忙拍,不然連一張可看的都沒有.......(文章第一張就是老弟拍的....我超喜歡的....)

來.....來.....來......「啄木鳥」1000下.......

那兩支金針會不會太強眼啊.....

我最愛的其中兩個人.....

我女兒跟我一樣有...「牛脾氣」....女兒心裡好像很討厭我......(我猜的啦!這或許是報應吧!因為.........)

我喜歡女兒,但女兒不太喜歡我......老婆很喜歡我,但我還是比較喜歡女兒.......女兒喜歡老婆......但是老婆卻比較喜歡我........唉.....無解喔!

老婆拍的.....所以拍照沒技巧,相機好才是重點.....

開花的金針是不能吃的....

我愛大自然,更愛我的家人.......
這裡真的是「忘憂谷」....天氣能再好一點的話,就更忘憂了.....(提醒一下,海拔不是250m,是1150喔....)

內關帝「保安寺」....#@%$#^

金針花之美

本來要到這裡露營的.....被包場,所以沒能成行.....但是這裡附近沒啥點好逛....只有金針花季的時候,才會有人潮....

超多「渡假小屋」.....專業的露營團隊...



應該是整建中的營地....

下午到初鹿牧場.....

藍天、白雲叫人看了好舒服....

老弟說這些牛都是他的.....#@%^

小姐,你不在金針山上採金針,來這裡騎牛.....會不會太混啊!

她的防晒造型,可是人人的焦點喔......



老弟在拍啥你們知道嗎?瞧他專注的眼神.....

這裡的鮮奶,真的是濃、醇、香.........一定要喝...

寶貝的隨身攝影師.........老弟...

好吃嗎?

從你的表情我就知道「非常好吃」......

全家福

到鹿野高台剛好看到熱氣球嘉年華......

第一次看到這麼美的熱氣球......ya~

近看,真的超大的.....

可惜天氣不好.....光線不對....拍起來都陰陰的.....

一起出遊的感覺真是好....

隔天來到小野枊....天氣超好....超熱...



真的是很防曬喔.....



不怕曬的老弟....

無敵海景



小野枊露營區(整修中.....開放日期不確定...)

景色很好,但是附近的景點不多.....



走光囉.....超會搶版面的....



快樂的一家人......超幸福的....

老弟也真是的,這黃色背景也不告訴我一下.......超讚的....

但是老弟可以拍的這麼讚,我也是有功勞的.....因為我在寶寶的前面誘導她......

一個愛好攝影的人......(勤運動有差耶.....很滿意現在的身型....)


                                                                                                          (感謝您這麼有耐心的看完本篇文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rryFo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