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了追求更好的露營品質,我和老婆終於決定把我的大老婆(nissan M1)給賣了.....換了現在的小老婆(nissan serena2.5)                                                 時間:2011-09-29
9/29我去nissan車廠把心愛的小老婆開回家,當時的心情真是high到極點......

趁著今天天氣不錯,來到南平海邊幫小老婆外拍一下.....

高度上比一般現行的RV車還要高,車寬的話,如我老爸說的,左右再各多個十公分的話就更完美了.....

駕駛空間大,視野好,操控性佳......

儀錶板簡潔有力....剛牽車時里程為28km,現在是100多km....因為我重新計算里程,所以停在45km。

車內的空間真的很大耶!可以在前座和後座間自由穿梭,來去自如....太爽啦!

數位電視、衛星導航、倒車攝影....應該是現行車種的必要配備了......

第二排單人座椅.....只要躺在上面,就會有想睡覺的fu.......
還有這台車共有七個座位,以後不管載了多少人,一定會有一個座位是屬於「老弟」的,感謝的話盡在不言中......因為我知道老弟也不想聽....

而且連個人附屬餐台我都準備好了.......馬上出遊絕對不是問題!

因為我們聽從原廠建議買4人座,然後再加裝第三排座椅的話,會比較便宜,但是座椅的工作天要45日,所以現在還沒安裝完成。

這麼大的後座空間,以後我們想去哪露營都不用怕囉....感動中....

真心的盼望,我們的新愛車能夠陪著我們一路上山下海...並保佑我們一家人能夠快快樂樂的出門、平平安安的回家......

真的很像我之前的nissan sentra M1 ,這樣也好,就像是延續了它的生命.....而我們也就不會這麼難過囉!

五門,加上側邊是滑門裝置,所以大大的提高便利性。

但是上下車就要小心囉!因為考量到以後驗車的不方便性,所以暫時不安裝側邊輔助踏板...

這台車外觀上是沒啥大缺點啦,如果要說有的話,應該也只有屁屁的寬度稍嫌不夠....

其實開起來的感覺是很不錯,視野也很好....唯一美中不足的應該是油耗,平均9km/L。
但是會買serena,就是因為它的乘載空間大,是現行七人座RV車中,公認最好坐(第三排座椅)的,所以囉!買這種車應該是需求擺第一、油耗第二才是啊!
預計10/21、10/22、10/23到清境露營,快兩個月沒露營了,想鼠我啦........很期待這次的露營....因為是成員最多的一次....
有姊姊一家四口、我們一家三口、老弟、惠君、ㄉㄨㄞ ㄉㄨㄞ ,共10人耶!  
順便測試一下serena 2500CC 大馬力.......


                                                                                                                       (感謝您耐心看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rryFo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