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品臻因感冒引發肺炎而住院,直到今天才出院,所以我這個大舅就載她們母子倆回台南囉!                                                                                   時間:2011-12-21

其實上個月就來過了,但是因為太多人了,所以沒進去。

託品臻的「福」....我們得以一起來史博館逛逛.....

這應該也不是我那個年代的海報吧!感覺很陌生....

雖是「兒童館」,但裡面沒啥好玩的耶!

都是一些拍照的景.....

隨便看看囉!

她們倆姊妹最喜歡在一起玩了....



我女兒說這是「沼潮蟹」...





一個請假,一個蹺課......呵呵呵....

一樓大廳                                                                                                                                     

啊......這是在演哪一齣......

一、二、三,木頭人.....

跳「稻草人」....小時候的遊戲...以前的我很會玩的....但是現在都忘了......

淡淡的「日式風」

快上小學囉!不可以再這麼調皮了......(6歲)





姊姊笑得多自然.....                                                                                                                不是爸爸不幫妳拍美美的照片,而是你不美美的讓我拍...(長大妳就知道...)

這次來的比較匆忙,所以沒時間到史博館樓上看看....下次有機會再來囉!


                                                                                                                      (感謝您看完本篇文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rryFo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