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到台東鹿野賞桐花,就遇到壞天氣,真是掃興.......                                                                                                                                   時間:2012-04-14

還好到達目的地「鹿野」的時候,雨停了........

這次露營的地點還是選擇「東遊季溫泉渡假村」......因為在這裡「泡湯」超級爽的啦!

卑南米腸跟我們東港米腸比起來,味道實在是差太多了啦!光土豆就少的可憐.......而且沒有自調的沾醬,只有醬油膏....一大敗筆....     卑南豬血湯的話還不錯啦!

如果說賞桐花的時候,不撿撿地上的桐花,說真的好像有點怪怪的......

愛心大地標.......(別人佈置的....感恩蛤!)

老婆大人.....好像也是第一次賞桐花....

才五歲就可以賞桐花,真幸福哦!

你永遠都是爸爸媽媽的「心」肝寶貝.....

很假喔!明明就不是你們倆排的......

                                                                                                                                 帶老弟出來放鬆一下!

我們家「大Q」應該是「公的」....幫它這樣打理不知道它會不會生氣呀!.........嘻...



如果遇上好天氣的話,桐花一定會更美.....

到鹿野高台逛逛......沒啥人......

超人......... 不會飛 。右圖說明拍照黃金45度口訣:「蹬腿、抱肚、提手、蓮花指、點頰、臉輕轉45度」。臉部轉左轉右隨便你,但是角度差一度都不行,一定要「45度」。

東遊季溫泉渡假村..........一帳500元。泡湯半價(大人:150元           小朋友:75元)





昨晚睡的真好......



晨間廚房



最認真「煮呷」的老婆..........



離開前,再來泡一下.........

老弟舒壓的好地方....

我玩水的好地方.....

內部設施

姊姊、弟弟你們快來啊!這裡真的很好玩喔.......



我很愛寶貝女兒.....

而她「應該」也很愛我.....(我猜的啦!)







記得有天晚上在看電視的時候,她突然轉身,一臉嚴恕的問我說:「是不是結婚就要離開了....」....我一臉錯愕.....
我接著問她:「要離開哪?」
無論我怎麼問她,她就是不回答......
還是一直問我說:「是不是結婚就要離開了....」
我還是一樣問她:「到底要離開哪?」
她才用手指戳了戳我的椅背....這時我明白了....
我接著告訴她:「沒錯啊!結婚之後就會離開家裡了...就會離開爸爸、媽媽了....」
這時,早已含在她眼眶中許久的淚水,終於脫眶而下,哭進我的心坎裡....當時的我心好酸...好酸....
我告訴她,如果以後在外面過的不好,被欺負,家裡隨時歡迎她回來住,我還叫媽媽煮妳最喜歡吃的菜給妳吃.....
她沈默了許久,接著問:「可是我不知道回家的路」.....
我說:「妳不用自己回來,打電話給爸爸,不管妳在多遠的地方,我都會去把妳載回來.....」
她又沈默一下,接著問:「可是我不知道爸爸的電話啊.....」
我說:「妳不用自己記啊!以後妳會有手機.....手機會幫妳記啦.....」
她接著問:「我沒有錢買手機.....」此時的我,知道她在擔心啥?在害怕啥?
因為這個問題我也一定在問自己,當女兒要出嫁的時候,我會有多麼的不捨...BLOG裡的照片,都是記錄她成長的點點滴滴,也都是我一張一張的貼上去的.......
看著她一天天的長大,離開我的那一天就愈來愈近.....自私的我,何嘗不想把她永遠留在身邊....但是我也知道,這是不可能的.....
或許,現在她的生活圈只有我們,以後她的想法會隨著接觸的層面高低而有所改變.....
總之我的女兒,她可能會變.....
但是爸爸永遠都不會變,因為你是我的唯一而且是最愛的寶貝......
家裡的大門永遠為妳而開.......受到挫折不要怕,有老爸罩著妳.......再大的風雨我們一起過.......





舒筋湯、活力湯、芺蓉湯不是重點,重點是自拍合照.......呵









卉珊..........五歲3個月....

                                                                                                        (感謝您看完本篇文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rryFo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