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小寶貝中班的畢業典禮,我跟老婆、小姨子、丫ㄉㄨㄞ一起去幫她做記錄.........                                                                                                    時間:2012-07-21

為了讓她美美的參加畢典,所以老婆帶她去Say  DO   Say  DO!

剛好練練閃燈......

她還蠻喜歡畫妝的感覺......

變身.....

一邊畫、一邊玩....

這是在讓我練習拍婚攝嗎?

小小細節都不能放過.....



以下花絮,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希望小寶貝以後長大能知道,她有個很愛她的爸比和媽咪........

畫完妝後,在畫妝間隨意拍......

蠻好的拍人像場地.........

身後都是婚紗.........







偷窺....







我女兒是「畢卡索」.....





明年就有我們家卉珊的作品囉!

以下,會場花絮......





媽咪幫她製作的箱子....現場所有的箱子就只有卉珊的有包包裝紙,真是用心啊!



大班畢業生......

畢業生進場.......

大班表演

祝妳們一帆風順、鵬程萬里.......



中間那位小朋友,好像全民最大黨裡的「小蝦」喔.....



寶貝在台上,幾乎都不笑的....超可惜的....

王老師擋掉了我很多好鏡頭.....可惜啊!這是整場畢業典禮,寶貝離我最近,且光線最好的時候......

爸比在這裡,都不看我!討厭.....





70-300mm在光線好的時候,真的非常好用.....



早知道整場都用70-300拍就好了,換鏡頭拍不到特寫......以下是中班的表演節目....

很多都糊掉了......



這些小朋友在唸台語版的致答詞,很可愛也很好笑,當然也很多聽不懂!不過,有誠意就好.....

大班.....



小班

園長媽咪                                                                                                                     真羨慕現在的小朋友,我30幾歲才開始摸單眼耶!

畫畫得獎表揚.....(何時才等的到我女兒上台呢.....?)

寶貝在學校的媽咪....



最後一張,讓我知道閃光燈回電速度的重要......

曝光不足......

好可愛的小妹妹喔......

白白胖胖的.....好想捏一下喔....

看同學玩相機中......

換裝中.....(露點,非禮勿視!)

表演完,狂補水份.....



大班(動物園)

頒獎....

中間那位小朋友,長大一定是「正妹」.....

終於等到最後的大合唱了,D90+70-300MM+SB-700閃燈,讓我的手快廢了.....

小菊花也長大了......



明年就換我們家寶貝當主角囉!

珍重再見.....

花絮.....

                                                                                                                                 一路陪著寶貝的「老婆」.....

粉絲團.....

最後,來一張「全家福」...明年見囉!

                                                                                                                   (感謝您看完本篇文章)
                               (相關文章-2011-卉珊小班畢業典禮) (相關文章-2012-卉珊中班畢業典禮)(相關文章-2013-卉珊大班畢業典禮)(相關文章-2012-品臻大班畢業典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rryFo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