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星期要參加品臻的畢業典禮,於是提早一天上台南,找她們一同去旅行,因為天氣不好,所以就到近一點的【七股鹽山】走走逛逛囉......                         時間:2012-07-28

這個景點很「夯」,因為有「冷氣」........                                                                      小朋友的最愛「碰碰車」....

下午兩點多的時候,到安平吃中餐,順便逛老街,最後讓小朋友來海邊「爽一下」.....,【看弟弟的表情,就知道爽.................爽爆啦!】

以前來鹽山的時候,並沒有收停車費,現在要收費,小車一輛100元,還有如果是徒步進來的話,也是要收費的喔!一個好像是50元....見鬼了....
拍合成照,可製作鑰匙圈,停車費可抵(ps:記得帶發票喔!)......

超「涼」的景點....





展覽區                         

後方背景為鹽屋及鹽山.....





拗不過小孩子,最後還是坐了遊園小火車.....我覺得很貴,一個人50塊大洋.....



鹽屋內部











弟弟因為個子太小不能坐,所以......

媽媽,我好想坐喔......

我在遊樂場的外面發現有一台展示車,就叫弟弟來坐,想說這應該可以解解悶了吧!                   誰知弟弟的臉,「更臭了」.......

                                                                                                                                  叫他們3個小朋友讓我拍個照,誰知......

又再吵了...... 而且還是兩個攻擊一個.....                                                                            真是無奈啊!

最後老姊還是投降了,讓弟弟得逞.....

跟媽媽一起坐......

對我來說,這裡真的沒啥好逛的........,但是對小朋友來說的話,可就不同了喔!



一分鐘以內就能攻頂的「鹽山」....

本日頭條...



弟弟呀,你真的很不合作喔!



弟弟真的不是很喜歡拍照耶!

這對母子倆,偷偷跑來坐小火車,這是今天玩的最超值設施....50元/可2人搭乘........(坐完還有送一顆氣球喔...)

難得弟弟開始笑了.....

幫他們多拍一點.....



「弟弟呀!」我拍100張你的特寫,才這麼一張,我覺得還ok的.....這也太難拍了吧!                 挫折感超重的啦.......

                                                                                                                                  我自己改裝的戰鬥攝影背心.....超帥的啦!(縫了整整兩天......)

彩色鹽罐......



好熱啊!弟弟在鬧脾氣,不給我拍,那我們只好「自HIGH囉」........拍剛這張,我們就離開,往安平的路上出發.....

每次來安平,都會拍的點.......



大家一起拍.....









這個點我第一次入鏡,爽的咧......





老街小巷弄.....



喝了再上!

弟弟不知道試吃幾間了.......                                                                                             蝦餅,三包200元,還蠻好吃的!

7-11也可以逛喔!

早上出門天氣不好,到下午「變天」了....

第一次來這裡玩水.....「告示牌」僅供參考...

我喜歡這樣的好天氣.....



熱爆了.....





不要剝奪小朋友玩水的權利,把他們看好就行了......

想起以前小時候被限制這個、那個,現在我要在我的小朋友臉上把當時的感覺給找回來........

我喜歡這樣的感覺......                                                                                                    我在旁邊靜靜的、默默的守護著她.........

躲很大.....

下次帶椅子來好了.....

你有多久沒帶孩子去海邊玩沙了呢?



花臉喵......

今天的夕陽很美.....

來這裡玩沙要小心,因為很多蚵殼,相當鋒利...小心腳被割到....

真實的記錄這「甜蜜蜜」的回憶....。【拍完收工,大夥兒回去吃三媽臭臭鍋】

                                                                                                                 (感謝您看完本篇文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rryFo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