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是連續第三年來萬金拍聖誕題材,雖然教堂週邊的相關聖誕佈置跟往年比起來少了很多,但是特別的是今年有「光雕秀」可以看.....                         時間:2013-12-23

去年的主題是「聖誕旋轉馬車」,今年馬車不見了......  

光雕秀是動畫喔!所以打在教堂上的圖案都會動喔!像下面這兩隻麋鹿耳朵就會不時的抖動,可愛極了..... 

以往都是從東港騎腳踏車到萬金,但是這次因為要到晚上才回去,所以就改騎機車囉!大概騎了40分鐘就到萬金了..... 

到的時候還不到四點,不會吧!已經有人用腳架佔位子了耶!光雕秀是晚上七點半才開始,攝影人真是瘋狂啊!(我還沒那麼瘋啦!.......呵) 

先到處逛逛吧! 

以往都會佈置相當漂亮的「聖母公園」,今年顯得相當冷清..... 

馬槽佈置區在教堂外的馬路旁..... 

當地居民把住家佈置的相當有耶誕氣息..... 

 

唉.....「小馬哥」,我無言了... 

教堂旁唯一的大型佈置..... 

廣角來拍建築物還真不錯..... 

大約快五點,又回到教堂前的廣場,再不架腳架就沒好位子可以拍了..... 

腳架架好了,我咧!還要等兩個半小時,真辛苦啊! 

 

天快黑了,此時天空的色溫是藍色的,真漂亮..... 

真的天黑了..... 

大學生也趕上這波熱潮,看他們拍了好多張,但是都沒開閃燈拍,我想沒幾張可以看的吧! 

大約六點多,光雕秀正式.................「彩排」登場,還沒開始啦,試點燈而已!可是一打燈的時候,現場大家可都是大聲歡呼耶!

先過過乾癮吧!

可想而知,等一下正式版的光雕秀應該更精彩吧!

晚上七點有當地小朋友表演..... 

 

終於到七點半了,這張是等一下活動結束後的疏散圖,往教堂後方兩側側門疏散.....  

來了,光雕秀正式開始..... 

不囉唆了,賞圖吧!全記錄.......... 

 

 

 

 

 

 

 

 

 

 

 

 

 

 

 

 

 

 

 

 

 

 

 

 

 

 

 

 

約十分鐘以內結束,保證無一秒冷場,值得一看! 

拍完後,我到外面的攤販區叫了一盤米粉+大腸豬血湯,老板跟我收了90元,我咧!我以為我聽錯了,怎麼賣的比國道休息站還貴啊!我媽炒的米粉比這好吃幾百倍..真氣人! 

(感謝您看完本篇文章) 


(相關文章-2011-萬金聖母教堂聖誕節)     (相關文章-2012-萬金聖誕節151週年)     (相關文章-2012騎鐵馬逛萬金教堂)     (相關文章-2014-全家福首度出遊「萬金聖母聖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rryFo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