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老婆在做月子,不敢請她幫我拍寶寶洗澡的畫面,蕎蕎一個多月了,終於等到老婆幫我們父女倆記錄這最真實的一刻.....               時間:2015-01-05

 

為啥蕎蕎都不會用這種眼神看我呢?........................(嗚!哭泣中)

洗完香香,換好衣服,看起來好有精神哦!

蕎蕎從醫院回到家的第一天就是我幫她洗澡的,到現在都已經過了一個多月了,從新手到熟手其實一個月就已經很足夠了.....

第一個步驟先用紗布清潔口腔,包括舌頭上的舌苔...

要注意不要讓寶寶咬到她自己的舌頭,會哭的很慘.....

 

 

 

 

 

 

接下來就是洗臉囉!也是我們家蕎蕎最不喜歡的,看她的臉就知道了.....

 

 

 

再來就是洗頭!愛打籃球的我,連籃球都可以單手抓起來了,這顆小小的頭,難不倒我的啦!

要怎麼托住寶寶的頭和身體,而且只能用一隻,這就是要靠經驗囉!也沒人教我,自己抓感覺吧!

 

我永遠記得第一次幫蕎蕎洗澡那時的心情,是多麼緊張和害怕.....

可是「慣者為師」,習慣就好啦!

蕎蕎剛開始泡澡的時候,也是很害怕,而且常哭,但是過了半個月後,她就開始喜歡泡澡的感覺了.....

我是要你看媽媽的那種眼神,不是這種.....

 

 

 

 

 

其實洗身體的部份只要把寶寶身上的皺摺處洗乾淨就可以啦!當然還有大小便的地方也是重點清洗部位...

 

 

 

這張有在看我嗎?如果有的話,這種眼神好多了!

左手臂上有打卡介苗的傷口...

 

 

 

 

洗好囉!準備出浴啦!

謝謝老婆協助拍攝.....

我的工作是負責洗澡,接下來的工作就是換老婆上場囉!

 

 

深情的對話......(我都沒有......討厭)

 

好像擠太多了啦!

 

 

 

 

 

幫寶寶穿衣服.....

招財喵

 

 

用酒精消毒一下卡介苗的傷口...

謝謝老婆.....

蕎寶貝怎麼這麼白皙呀!..........呵呵呵!

(謝謝賞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rryFo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