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星期去高雄燈會藝術節拍煙火...看到一大堆的攝影玩家的腳架一支比一支粗,我就知道我的「丫嬤牌」腳架是遲早要被淘汱的。              時間:2012-02-10

腳架: GIOTTOS MT-9271

GIOTTOS MT-9271(腳架)    6250元   +   GIOTTOS MH7302-720(雲臺)      4250元        一共花了10500元 。

歐系的Manfrotto、Gitzo承載份量足夠,但售價都不便宜,所以不適合我....「百諾」是G牌的山寨版,仿的很像,但做工較粗,而日系的Velbon, Slik,則又不想研究....
在網路上扒了好多文.....最後選擇台灣廠商製造的 GIOTTOS.....這也是愛用國貨的另一種表現吧!
我會選這支腳架,是因為它夠穩、夠重、夠堅固,而且雲台的操控靈活性極佳....
以後如果要講買新鏡頭或其他配備,也不用擔心承載重量不夠....畢竟我終於知道「攝影」這玩意兒,是會越玩越大的...... 
研究好了之後,就在拍賣網比價....然後就「敗」了.....
準備開箱囉!好長的一支「火箭筒」....背起來可真是爽啊!

雲臺超有質感的....

360度底座刻度盤

滑軌式快裝板內含自動鎖定系統,可防止意外滑出....

水平儀

球台固定旋鈕

油壓感大球體結構

滑軌式快拆板-正面

滑軌式快拆板-背面

雲臺底座特寫

再來就是開腳架囉!

最高、最重、最粗....別以為我瘋了.......日後我美麗的風景照片,可全都要靠,「它」囉!

終於看到 MT - 9271的「本尊」了.......

夠水準......

腳架本身的防滑雲台

拉起扳扣,可改變腳管張開的角度.....

極速防塵鎖扣裝置

腳釘橡膠墊

「中柱」朝上

「中柱」朝下

「中柱」升至最高

第一節腳管全伸

第二節腳管全伸

第二節腳管全伸+中柱全伸..............比我還高耶........(拍廟會最好用的高度....)

以下是用Nikon P5100拍的,所以怕傷眼的話,就快轉吧!
我的D90+APS 鏡皇 DX 17-55mm f/2.8G 終於找到歸宿了.......嗚......感動....

光用看的,就知道很「穩」.....

人像「側拍」也不是問題......

我的攝影之路又往前邁向一步囉.......加油吧!

                                                                                                                   (感謝您看完本篇文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rryFo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