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端午連假的最後一天,早上下班,下午回台南黃金海岸玩沙去...                                                                                                                          時間:2022-06-05

來的路上下了好大的雨,怎知一到達目的地,哇!藍天、白雲、大太陽,真是太幸運啦!

這I-Phone的拍照黑科技真是一絕,畫質及曝光都不錯,我的OPPO Reno2可能該換了...

這天氣來玩水,沒有完善的裝備,只有吃鱉的份,被晒的不要不要的...

有那麼爽嗎?

下次我要扛我的充氣船來玩...

 

今天的雲真的很搶戲,變化真多...

 

難得跟張三一起出來Play...

 

 

 

 

 

 

 

 

 

 

 

 

 

 

 

 

 

晚餐就到大灣「崑大牛排館」吃牛排,這是我第二次來,好吃!

我吃豬排...

張三點的牛排...

小豬豬,老婆把蕎養的真好...肥滋滋!

吃完回家!

 

(謝謝賞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rryFo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